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派力奥-厚系列领衔 南京菲亚特亮相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1:06  新浪汽车

  情聚金陵,共襄盛会。2007南京国际车展于10月9日在南京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从2002年至今经过5年的积累,南京车展已成长为“江苏第一车展”和国内著名的地方车展之一,深刻影响着江苏及周边地区的汽车市场,也成为各汽车厂商品牌推广重要的平台之一。占据主场优势的南京菲亚特,借“派力奥·厚”系列九月炫彩登场之际,以“新标志、新视野、新活力”为主题,“派力奥·厚”系列、派朗周末风和菲亚特最新上市的两厢时尚运动轿车Bravo组成实力展车阵容,绚丽亮相第六届南京车展,为众多喜爱南京菲亚特的家乡车迷们奉献一场超乎意料的汽车视觉盛宴。

  此次,南京菲亚特展台以菲亚特全球标准风格强势登陆,因而亮相即成为本届车展上的一大亮点,白色的展台,闪耀的红色新LOGO,各款实力的意大利菲亚特品牌展车,特别是炫酷时尚的“派力奥·厚”系列,以及独树一帜的菲亚特精品展示等,都让观众感受到了一种简洁流畅、清新自然的意大利菲亚特品牌特性。

  “派力奥·厚”系列闪亮登场

  派力奥是世纪设计大师乔治·亚罗在中国亲自设计车型中最成功的作品,由于大师综合考虑了新世纪的不同文化和国情,因而派力奥不论何时、何地都能与各种环境和谐融合,并与时俱进。从2002年派力奥投放市场开始,南京菲亚特始终坚持“厚道”造车,派力奥排放现已达到欧Ⅲ标准,配有行车电脑、OBD、ABS+EBD预紧式安全带、CODEⅡ防盗电子系统,FPS防火系统、FOLLOW ME HOME、V.E.N.I.C.E电控系统等诸多安全、先进技术和舒适装备,从整车到零部件都经过苛刻测试,并且一身是“名牌”;在服务上更是远超同级对手,近日全球最权威的专业消费者调研机构J.D.Power公布的2007年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 (CSI) 报告,南京菲亚特取得了紧凑型轿车榜首的最佳成绩。派力奥已成为客户心中具有真材实料的实在之车、可靠之车、安全之车、经济之车、环保之车、科技之车和方便车,是理想的“厚道之车”。

  2007年金秋,南京菲亚特为了进一步回馈广大客户包括江苏地区众多喜爱派力奥车迷们的“厚”爱,倾情推出“派力奥·厚”系列限量版车型,共有3款,分别为“厚爱”版,在原Palio GX CD车型上加送时尚车身精美贴花;“厚恩”版,在原Palio GSX车型上加送精美车身贴花、后门电动窗、豪华织物面料座椅、高档织物门板总成以及舒适后座椅头枕;“厚道”版,则在原Palio GL车型上赠送容积防盗报警器、遥控门锁、后门电动窗和精美车身贴花。

  配备超越同级B-CAN技术,操控性能优越的派朗

  派朗配备超越同级的B-CAN技术,当然拥有更多过人之处:瞬时油耗显示、维修保养提示、限速设置及超速警报、车速超过20km/h中控门自动上锁……;同时派朗还搭载着独具一格、性能极佳1.7L发动机和菲亚特新一代C510变速箱,因而操控性能优越,富有驾驶乐趣,再辅以数之不尽的优势配置,怎能不成就超越同级的意想!特别是5月8日“2007·超越行动”启动后,南京菲亚特对派朗的全新定位和传播,客户对派朗上述优势有了进一步了解,市场竞争力大大加强,在细分市场派朗已成为最新、最高的性价比标杆。

  菲亚特·周末风:旅行轿车的潮流先锋

  南京菲亚特周末风以优异的性能和先进的设计理念将国内的旅行车制造和选购标准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成为那些追求更具个性、更大空间、更多用途、更加实用的消费者意中之选。周末风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旅行车,配置了漂亮的行李架和同色保险杠,车身比例也非常协调,4142毫米的车身长度和1615毫米的车身宽度,到处充满了休闲、自由的味道,契合了中国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成为引领国内旅行轿车市场迅猛发展的潮流先锋。

  两厢时尚运动轿车菲亚特Bravo

  Bravo轿车作为菲亚特2007年1月31日上市的一款全新经典车型,得到了全球大部分汽车专业媒体及消费者的好评,现销售已近5万辆,并成功树立了菲亚特的全新品牌形象。Bravo轿车通过圆滑、进取的流线, 体现了速度、亲和、简洁、惊喜和风格的菲亚特品牌核心特质,近乎完美地满足了用户对紧凑的五门车身以及宽敞的车内空间的苛刻需求,因而分外地吸引公众。

  全新车标 凸显开拓进取新视野

  继今年4月18日在上海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后,南京菲亚特频频利用各种场合展示全新企业标识,南京车展已是今年南京菲亚特在国内大型车展上第五次闪亮展示。该车标源于1931年—1968年期间菲亚特汽车车身前装饰用的盾形车标,红宝石背景下突出的“FIAT”四个字母被垂直拉长,并被圆形铬金属框架包围。该车标有三维视觉效果,表现了汽车技术、意大利设计、动感以及强烈个性完美融合的一种理念。另一方面该标志也好像在回首“倾听”多年来见证了菲亚特汽车卓越性能的圆形标识(白色字母衬以红色背景,由月桂树叶环绕)。

  在这个充满变化、极具挑战、活力四射的时代,南京菲亚特在南京国际车展上的绚丽多彩亮相,汇集了所有关注和关切的目光,公开表明了他们不拘泥于曾经取得的成绩,不满足现有的汽车市场格局,将勇敢面对未来、不惧挑战、阔步前进的全新形象。南京菲亚特商务总监景伯青在现场表示:“南京菲亚特正根据公司CEO余久锋的要求,围绕企业竞争力的核心要素:规模、技术和速度,全力加速公司发展,着力为南京菲亚特客户、员工、股东和合作伙伴创造更多的价值,并将为中国汽车市场带来更多的活力和惊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