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无完车:爱丽舍依然是我的最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1:11  新浪汽车

  车主:蒋先生 35岁 公务员

  驾龄:10年

  车型:爱丽舍16V

  用车史:1年有余

  蒋先生表示买车前很长时间他游离于各车型的论坛,几个月的潜水他发现 “车只是个工具,是机械,就有磨损。人,还偶尔生病呢,怎么可能指望车完美无缺呢?” 最终去年的6月份,环顾左右,因为一直喜欢东风雪铁龙产品的底盘和减震系统,最终选择了爱丽舍,虽然蒋先生觉得爱丽舍的发动机噪音有点大。“人无完人,车无完车。你相中了POLO的时尚,就得忍受他的底盘和娇贵;我钟情于爱丽舍,就不能挑剔它的一点点不足”。于是爱丽舍就走进了蒋先生的生活。

  一年半的时间,行程三万二千公里,从草原,到大海,爱丽舍带蒋先生及家人走过那么多美丽的山山水水。“以往没有车的日子,生活很简单,周末不是睡觉就是打麻将,但是有了爱丽舍后,我不仅积极参加论坛的活动,还结识了很多朋友,互相交流用车经验,学到不少节油的技巧呢!”

  针对很多论坛里总有一些年轻车主的抱怨,蒋先生表示:“年轻人太急躁,有些根本就不是车子的问题,而是同他们的驾驶习惯有关,车子也是有生命的,你对他好,他自然也会对你好。”蒋先生说他的爱丽舍先后换过了前大灯、车锁,但没有改变他对爱丽舍的感情。如今自己注意改正不良的驾驶习惯,油耗相比同排量其它车型低了不少;因为爱车有加,对于保养他也有了自己的心得,贴在论坛里供所有的爱丽舍车主分享。“现在我的车子磨合的很好,驾驶轻便灵活。”

  “虽然爱丽舍并不完美,也许日久生情吧,目前它还是我的最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