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普车·华夏行”引爆杭州华普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7:0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备受汽车业内和消费者关注的“华普车·华夏行—汽车行业首创动态服务行销模式”巡展活动,9月23日,首站登陆杭州,在一片激昂欢乐的热烈气氛中隆重开幕。活动刚拉开序幕,杭州就立刻掀起了一股华普汽车的热潮。无论业内同行,还是普通消费者,无论爱车一族,亦或赏车一族,均对上海华普这一先锋行动表示出极高的热情,街头巷尾人人热议。

  开幕活动中,上海华普杭州的经销商——浙江腾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精心准备的各种节目精彩纷呈,令消费者目不暇接;各种时尚又实用的精美礼品,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尤其是在车技表演区,专业的特技人员通过惊险刺激的汽车特技表演,将华普汽车动感与激情的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车辆试乘试驾区里,消费者通过与华普汽车的亲密接触,贴身感受到了华普汽车独特的时尚与优雅气质。此外,上海华普还在活动现场特别设置了技术咨询区和服务咨询区,提供用车、养车、维护、技术等多项咨询服务。

  通过“华普车?华夏行—汽车行业首创动态服务行销模式”巡展活动的开展,杭州消费者纷纷表示对上海华普汽车品牌有了更深刻与全面的认识,并为上海华普的真诚和细心所打动和折服,验证了“动态服务行销”这一突破性理念的可行性与实效性。我们有理由相信,“动态服务行销”的热焰将一路点燃传递,最终引爆全国车市一场新的革命风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上海华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