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秀4S店(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6:2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明嘉广丰

  于2006年6月17日与全国各地的100家“广汽TOYOTA”经销店一起正式开业,该店位于武侯大道,率先在四川地区启动了先进的E-CRB系统(渐进改善的顾客关系构筑系统)TCV,这套系统能让客户通过电脑全面了解车型的配置、外型、颜色、内饰以及体验模拟驾驶。E-CRB的导入旨在强化客户跟踪服务,在最恰当的时间向顾客提供最适当的信息,其良好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赞誉。(钟昆)

   惠通陆华

  是专业经营英国顶级越野名车Landrover(路虎)和英国顶级名车Jaguar(捷豹)系列产品的西南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公司于2005年10月14日成立,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公司在机场路投资建立了路虎、捷豹在四川地区首家4S 销售服务中心,占地20亩。重庆市3S 销售服务中心已正式营运,并计划在拉萨、贵阳、西宁建立3S 销售服务中心。(钟昆)

  先锋现代

  四川先锋企业始建于1994年,经过多年现已发展为涉足汽车零部件研发、生产、全球化销售,汽车著名品牌(福特、现代、雪铁龙、博世、辉门)营销服务,汽车出租、营运的集团化、全球化企业。 先锋汽车董事长费永刚表示,先锋将秉承“像对待家人那样对待客户”的服务理念和“追求卓越”的先锋精神,努力成为中国汽车及零部件经销服务领域的先锋企业!(钟昆)

   万星福特

  成立于2002年,公司注册资金2500万元人民币,主要经营长安福特汽车和进口福特汽车。现有员工60多人,全部具有专科以上学历及丰富的汽车行业经验。位于金牛区蜀西路18号,占地近10000平方米。公司是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大型4S中心,其建筑风格和内部设施都是按照福特品牌经销商的统一标准度身定制。(钟昆)

  港宏别克

  是以实业和贸易相结合,向多元化和国际化发展的综合性贸易公司。公司现在与日本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广州本田汽车公司、风神汽车公司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广泛而牢固的商务网络。而港宏别克是上海通用别克在成都的第一家4S店,在今年上半年港宏别克在汽车按揭贷款、公益性的“明日之星”培养计划中树立起了良好的品牌美誉度。(钟昆)

  吉翔别克

  该4S店主要经营上海通用别克系列车型。该公司连年被各级管理部门评为“先进企业”、“纳税大户”、“重点保护企业”、“消费者信得过单位”;一直是省、市政府指定购车单位、“消费者最值得信赖的4S店”,并连年在上海通用星级授权销售服务中心评比中获得嘉奖。(吕越)

  建国雪佛兰

  该4S店拥有本、专科学历以上的员工达80%。高标准的硬件配备和高素质的营销服务队伍,得到了上汽通用公司的肯定,无论是销售还是服务都能获得雪佛兰总公司的直接支持。是中国经营产品最齐全、更新速度最快、价格也最有优势的雪佛兰经销商。拥有22个营销服务网点,保证了在全川范围内为客户提供最方便快捷的服务。(吕越)

  新东信凯迪拉克

  是一家专业化、国际化的汽车服务公司,系凯迪拉克汽车在西南地区唯一总代理。新东信凯迪拉克品鉴中心按照Cadillac全球统一标准设立。拥有尊崇中体现豪华的宫殿式展厅及国际化的一流硬件设施,公司拥有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强有力的服务队伍。公司的每一位服务员工都到上海接受过多种专业化的培训,并由专业的考核人员评定考核通过。(吕越)

   成都天辰

  成立于2002年,独家代理四川地区一汽佳星幸福使者的销售,之后更是拿下吉利汽车部分车型的销售权。成都天辰有一支卓越的员工队伍,有一个对公司充满信任的庞大客户群,还是有一个适应市场发展变化的销售网络。该公司可以策动市扬,改变消费者的心态,快速创建并热化一个细分目标群,将产品打进市场,它的核心力量在于营销思想+网络+团队的锐利的市场开拓能力。(吕越)

  安捷标致

  四川安捷车业投资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成都市,旗下的东风标致成都4S店通过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旧车置换等多种形式为顾客服务。在机会与挑战并存的21世纪的今天,该公司以诚信作为公司的基石,以创新的服务作为公司发展不竭的动力,公司愿与社会各界同仁和朋友共同努力,共铸美好明天。(吕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