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厚道造车获认可 埃及再大量订购南京菲亚特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4:1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距南京菲亚特海外第一单300辆出口车到达埃及的时间还不到20天,9月7日,南京菲亚特再次接到意料之中的埃及第二批130辆整车订单,在海外市场的销售赢得“开门红”。

  据菲亚特集团汽车股份公司进出口办公室相关人士介绍,南京菲亚特首批300辆整车自8月20日到达埃及各经销店后销售良好,现在除预留的展车外几乎销售一空,有2款配置的车型已经脱销。通过客户调查发现,埃及客户购车前还是将南京菲亚特的轿车与市场上其他车型进行了全面比较,并很快就接受了南京菲亚特的“厚道”造车理念,对派力奥西耶那经典的外型设计、良好的操控性、卓越的安全性、优秀的可靠性、极具竞争力的性能价格比,以及完善的菲亚特售后服务体系评价很高。据了解,首批南京菲亚特出口埃及的300辆整车中,派力奥和西耶那各150辆,其生产、制造工艺、质量标准与国内销售的整车完全一样,考虑税收、服务、运费等因素,终端售价与国内也基本相同。

  第二批130辆的埃及订单中,派力奥30辆,西耶那100辆,订购的车型和配置要求与第一批相同,其中已有不少辆车是埃及客户的直接订单。目前南京菲亚特轿车埃及经销商的信心很足,也正以急切的姿态迎接南京菲亚特轿车的陆续到来。该人士还表示,如果一切进展顺利,下一批订单将会更快,并且数量会更大。同时菲亚特集团汽车股份公司进出口办公室已经采取行动,加大南京菲亚特轿车在埃及市场的开拓,并将加强与南京菲亚特的长期合作。

  另悉,第二批130辆整车发运由于海运滚装船的紧张,将推迟到10月份,届时相关人士估计会出现交付第二批,生产第三批的喜人局面。同时9月份南京菲亚特还将向埃及出口整车的相关零部件,以更好做好埃及客户的售后服务工作。

  目前,南京菲亚特海外订单已经累计实现430辆,考虑今年最后4个月内将要陆续实现的埃及、巴西等国家订单,全年有望实现3000辆的海外销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