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蓝旗亚Musa将亮相本届法兰克福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0:31  新浪汽车
新款蓝旗亚Musa

新款蓝旗亚Musa

新款蓝旗亚Musa

  新浪汽车讯 在威尼斯电影节上首次亮相的蓝旗亚新款Musa将参加本届法兰克福车展。2004年推出的蓝旗亚Musa是一款带有MPV设计思想的紧凑型家用车,此次的新车为车厂例行改款。

  新款蓝旗亚Musa的同色大包围上镶嵌了一根镀铬装饰条,进气格栅的竖条换用镀铬处理,车侧也以同样的方式增添新车的现代感和豪华感。新车最大的改动在车尾,新车换上了全新设计的LED尾灯,座椅之后的载物平台降低4厘米后置物空间增加了70升,取放行李也更加方便。由于采用了新的隔音材料,透进车厢内的噪音也降低了两分贝。

  新款蓝旗亚Musa共有五台不同的发动机可以选择,分别是100 bhp输出的1.9升发动机;70 bhp输出的1.3升发动机;90 bhp输出的1.3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除此之外还有两款汽油发动机,分别是77 bhp和95 bhp输出的1.4升发动机,与其相配的是手动变速箱或DFN顺序式自动变速箱。(Kevin Lee编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蓝旗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