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启动国庆金秋爱车关怀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4:25  新浪汽车

  9月,又到秋歌奏响的收获季节,广大车主纷纷开始策划自己的国庆旅游计划,南京菲亚特将延续“走过四季都是情”的爱车呵护计划,给客户多一份出行的关心和保障,于9月1日——9月30日,在全国如约开展南京菲亚特国庆金秋爱车关怀大行动,让客户尽享简单、快乐的有车生活。

  此次活动,南京菲亚特以“秋高‘汽’爽”为主题,联合全国150多家经销商和授权服务站,针对日常维护、自驾游出行以及秋季用车的特点,统一为每位客户免费进行发动机、变速箱、底盘机械部分、电器和行驶系5大系列、27项关键项目的专业检测以及免费润滑养护等。同时,所有南京菲亚特车主还可享受精品附件特价优惠、短信赢大奖、更换原厂SL级高品质机油赢F1大奖和快速维修保养工时费优惠。活动之多,力度之大,将超越以往,超越客户想象。

  与以往国庆爱车检测不同的是,南京菲亚特此次推出的双人双工位快速保养服务,它是该公司根据客户需求和市场发展而新推出的一项保养服务,实施后能够更加快速、规范、全面的为客户提供服务。为此南京菲亚特已要求相关经销商提前进行学习和实践,成立3支以上的快速维修免费检测小组,设立专用检测工位,并于9月下旬在全国统一开展双人双工位快速保养技能竞赛,竞赛现场将邀请车主等作为“意见领袖”到店观摩并担任裁判。

  据悉,随着南京菲亚特“一年四季都是情”的爱车免费检测活动的纵深化,有效提升了南京菲亚特的服务水平和客户口碑,近日,在全球最权威的专业消费者调研机构J.D.Power公布的2007年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 (CSI) 报告,南京菲亚特取得了紧凑型轿车榜首的最佳成绩,充分体现南京菲亚特“简捷生活”服务品牌价值的不断提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