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大宇发布双座跑车G2X 售4390万韩元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 11:42  新浪汽车
韩国大宇发布双座跑车G2X售4390万韩元起(图)

图为韩国大宇双座跑车G2X

  新浪汽车讯 韩国大宇汽车最近发布了G2X双座跑车,并将在9月1日正式上市销售,其上市销售价格为4390万韩元(约35.3万人民币)。

  G2X的英文意义为“Go 2 eXtreme”,代表“极度、极限、最高”的意思,也表达出大宇对这款跑车性能的自信。

  大宇双座G2X拥有流畅的车身线条,侧面有类似鲨鱼形状的车身,配备了18英寸的大铝合金轮毂,使其更加具有跑车风范,与其相互辉映的还有夸张的前大灯,造型更显凶猛。车尾配备了LED尾灯,使主动安全性能得到了提升。

  大宇双座G2X采用一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64马力,最大扭矩353N.m。0-100km/h加速时间为5.5秒(手动变速器基本型),最高时速可达到227km/h,百公里油耗为10.2L,配备5速手动以及自动变速器两种选择。(新浪汽车/QQ)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大宇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