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华普名列“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14:22  新浪汽车

  日前,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公布了第四批(2006年度)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上海华普汽车有限公司名列榜单。

  近年来,市场经济风起云涌、瞬息万变,企业诚信履约成为实现信用经济、法制经济的重要途径。在企业中深入开展“守合同重信用”公示活动,是推进企业信用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既是完善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客观需要,也是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的治本之策。

  上海华普认为:“谁拥有诚信,谁就拥有未来!”做好“守合同重信用”工作,诚信履约,不但对营造和谐安全的市场交易环境,维护公平有序的市场经济秩序,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也是公司的立身之本,谋事之基,发展之源;是企业发展的奠基石。

  因此,上海华普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政策法规的要求,坚持“诚信为本,和谐共赢”的原则,深入开展“守合同重信用” 公示活动,对于所有业务往来合同实行科学严密的管理,保证了业务活动的正常开展,促进了企业生产经营的全面发展,得到了所有合作伙伴和广大用户的交口赞誉,为营造和谐社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先后获得了上海市和国家政府有关部门颁发的多项荣誉证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