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新快报联合新浪汽车车型调查:华晨骏捷(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5:35  金羊网-新快报

  车主故事

  车主蒋希娜“爱我中华——骏捷与尊驰

  大家都说“爱我中华”嘛,所以我家买了两辆中华的车,先是买了一辆骏捷,后来又买了一辆尊驰。当时买骏捷,是看中它的外 观,觉得很好看,可谓是“一见钟情”,真的很喜欢“中国的小宝马”!虽然我只有两年的驾龄,但总的来讲,对JJ(骏捷)还是比较满意的,满分100的话,我给它打85分。不过它的离合、方向盘有点重,起步也比较慢而且小毛病也比较多,所以觉得它在操控性等硬件方面需要再提高改进。

  车主陈先生

图为骏捷车主
图为骏捷车主

  “猪肝色内饰不好看”

  它的外观很漂亮,内部空间也够大,但有个很大的问题就是内饰,显得很老气,猪肝颜色很不好看,而且做工也相对粗糙了一点。

  骏捷这款车的操控性我感觉还不错,但离合就重了一点,动力在开空调的时候显得有些不足,低转速时也不太行,而且车在2000转的时候噪音比较大。我觉得这辆车在细节方面还是有待改进的。当时选择这款车是通过看媒体的报道、车友对它的评价来决定,总的来说,它的性价比算是比较高的了。

  车主海涌(网名)

图为骏捷车主
图为骏捷车主

  “花几万元改装骏捷”

  当初选择这款车就是看中它的外观及其性价比高,这是一款比较硬朗的车,觉得它的超车性能很不错,俱乐部有车友曾开过时速200,我最高开到时速180,因为它的车身比较重,也没发现有“飘”的情况。而且它的改装性能很不错,我对它的很多地方都进行了改装,如加装音响主机、汽车导航仪、换喇叭、加尾翼和鲨鱼稽等等到现在已经投了好几万块钱在里边。而车本身的轮胎、电子系统都是名牌产品,以这样的价格买到这样的产品觉得很值,但有个比较不满的地方就是它的小毛病比较多,4S店对这款车的技术感觉不是很熟悉,整车的细节方面还是有待改进和提高。满分100的话,我还是会给它打90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