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新快报联合新浪汽车车型调查:华晨骏捷(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5:35  金羊网-新快报

  不只是看上去很美

  骏捷是华晨汽车自主品牌带来的一次“精品革命”。这话不假。

  如果说排队买车、加价销售这种现象以前只是出现在合资品牌某款车上,那么骏捷的上市至少是自主品牌零的突破。因为和宝马的“亲戚”关系,骏捷一出世便被冠以“小宝马”之名,“远看20万,才卖8.58万”,这样的定价策略让它一上市就出现了长达三个月的排队期,在重庆甚至还惊现“拿号排队买车”的有趣现象。

  骏捷的外形是和国际著名设计公司合作设计,这一方面,调查中车主对它打分颇高,“从后面看特别像宝马”,“脱离了自主品牌车型不够时尚的感觉”;对于骏捷性能,车主们亦大多数给予高评价,可能大家看待自主品牌标准宽容很多,车主们认为骏捷跑得很稳,后劲十足,而起步稍慢、换挡略生硬、方向偏重的问题则被大家忽视;骏捷在内部空间上做足了工夫,而出现的一些小毛病——车噪大、方向盘过重、车门和空调的问题,虽然被车主提到,但未能最终影响大家的情绪,“性价比高”还是车主们给予骏捷最多的好评。

  有车主说:“我以前就考虑过买中华,支持民族品牌,但那时车虽然好看,却还有很多不如人意的地方”,后来,再买骏捷,他没有半点犹豫。很多骏捷车主心里都曾经有一个中华的故事,骏捷完成了大家的一个心愿,因为,它不只是看上去很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