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新快报联合新浪汽车车型调查:华晨骏捷(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5:35  金羊网-新快报

  最不满意

  1.小毛病比较多。

  2.内饰不够精致,车噪声比较大。

  3.离合、方向盘比较重。

  骏捷之最不满意

  1.小毛病比较多。

  抱怨比例:37%

  在被调查的车主中,有超过三成车主认为骏捷的小毛病比较多,这些小毛病老是让人哭笑不得。有几位车主车的倒后镜连杆都换过,有的车主反映车的音响有问题,后轮胎容易坏。还有车主反映副驾驶门突然就关不上,油压力灯、传感器也都曾经出现过毛病。

  2.内饰不够精致,车噪声比较大。

  抱怨比例:26%

  对于经济型轿车来说,往往有这样的通病:内饰不能使车主满意。骏捷也不例外,接近3成的车主抱怨内饰不够精致,比较粗糙,有待提高。还有车主认为车饰和外形不和谐,显得太老气。不少车主对于骏捷的隔音提出意见,特别是空调开了后,噪音特别大。

  3.离合、方向盘比较重。

  抱怨比例:22%

  离合太重,是不少车主提到的骏捷的缺点。因为骏捷目前是以手动挡车型为主销售,因为大多数车主都要每天踩离合,一位男性车主表示,经常会感到腿脚特别酸,因为离合太重。而方向盘偏重也是大家提到的一个问题,特别是女性车主,有部分车主认为,方向盘过重导致开车时觉得吃力。

  91%的车主不后悔

  在这次调查中,90位车主中有82位车主表示不后悔购买骏捷这款车。另外还有4位车主认为“已经买了就无所谓后不后悔”。大多数车主将购买理由归纳为性价比高,觉得购买这款车很抵,而外形好看也是吸引大家的主要原因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