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出口埃及300辆整车下线仪式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08:5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7月11日,南京挥去多日以来的阴雨绵绵,晴朗的天空阳光灿烂,在江宁高新技术工业园南京菲亚特制造基地,更是到处充满喜庆欢乐气氛,南京菲亚特海外第一单,300辆整车出口埃及下线仪式当天在该公司总装厂隆重举行,同时也标志着南京菲亚特正式进入国内合资企业海外出口的先行行列。菲亚特全球采购平台人员、南京菲亚特相关领导、员工在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南京菲亚特出口埃及300辆整车下线仪式

  在热烈的掌声呼唤中,一辆辆派力奥西耶那徐徐驶下生产线,据了解,300辆登陆埃及的出口车中,派力奥和西耶那各150辆,由于南京菲亚特在日常生产过程中,一直采用菲亚特汽车严格的过程质量控制要求,以及TOC、VLO、ICP三项全球检测标准,因而此次300辆整车生产都为生产线上正常流动。特别之处,仅为南京菲亚特根据埃及当地客户的需要,使汽车后座椅头枕、中控门锁成为标准配置,并配备英文车辆说明书、维修手册等相关英文资料,以及发动机铭牌等英文标识。车辆下线后,南京菲亚特将根据预订的集装箱船的首航行程安排往上海港的陆运,由于合同签订的是CIF即到港交货形式,南京菲亚特将负责此300辆整车从上海港到埃及亚历山大港的海运,随后在埃及全国开始销售。

  据悉,南京菲亚特埃及的整车出口准备工作从2006年就已经紧密开始,当时菲亚特全球采购平台根据对埃及市场的需求分析,通过全球市场的综合比较,最终相中了中国的菲亚特车型,并相继采购数批车辆到埃及进行相关安全、排放检测、认证和市场调研,结果一切表现良好,顺利进入埃及整车相关销售目录,菲亚特正式将南京菲亚特系列车型纳入长期的采购和销售体系。另外按照合同规定,南京菲亚特出口车在埃及当地的服务、维修、客户满意度调查等相关售后服务工作由菲亚特方面负责,而中国国内的专用件供应将由南京菲亚特负责。

  南京菲亚特商务总监段建军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南京菲亚特经过多年的稳健发展,现公司各款产品的品质、服务和成本无论在国内,还是在国际市场上都具有很大的竞争力,此次埃及300台整车出口和交付使用后,相信随着埃及客户对南京菲亚特产品的逐步了解,以及菲亚特在埃及市场的进一步开拓,南京菲亚特的埃及后续订单将会源源不断。同时段总还透露,目前巴西2000辆菲亚特派朗出口的订单很快就会敲定,南京菲亚特海外战略大幕已经开启,精彩将陆续上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