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本田思域EXi手动挡之感受篇(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6:02  汽车探索

  内饰—绝对梦幻,有驾驶飞架的感觉

  我承认这一辈子是不可能有驾驶飞机的经历了,但是思域的内饰设计似乎对我是一种启迪—梦想是可以换种方式实现的。

内饰风格绝对梦幻,有驾驶飞机的感觉

内饰风格绝对梦幻,有驾驶飞机的感觉

  全数字自发光式仪表盘,采用两层式设计,下层是转速表和一些提醒信息;上层是数字式的速度表以及水温和油量。蓝色的背景灯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都会产生美轮美奂的优雅色调。

  

 蓝色的背景灯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都会产生美轮美奂的优雅色调  

  作为我和它交流的媒介之一,方向盘的设计给了我额外的惊喜,同样是我不喜欢的两幅款式,但是我面前的它却通过对安全气囊造型的巧妙设计而凸显出来的立体感,让我爱不释手。

两幅方向盘让我爱不释手

两幅方向盘让我爱不释手


大灯和雨刷器控制没什么特别之处

大灯和雨刷器控制没什么特别之处
 

  我想有一件事会和我这位朋友达成共识,那就是抚摸。我不介意这么说,因为它中控台设计从造型到材质均十分贴心,且手感极佳。

 中控台设计从造型到材质均十分贴心,且手感极佳。

中控台设计从造型到材质均十分贴心,且手感极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