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本田思域EXi手动挡之感受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6:02  汽车探索

 

  【汽车探索专业评测】汽车探索专业评测报告在筹备了三个月之后终于推出了!

  作为汽车探索的第一篇评测报告,我们特意选择了现在热销的一款家庭轿车—本田思域,而且是销量最大入门级的Exi手动型。相信您阅读完我们的评测报告,肯定会对您的购买有很好的帮助。

  本篇为思域评测报告的感受篇,以欣赏性的图片为主。通过阅读本篇,您会对思域的外观内饰有一个感性的认识。接下来还会有测试篇以及乘用篇,分别会对思域的行驶性能以及日常使用进行详细介绍,敬请关注。

  外形—整体造型时尚流畅,尾部稍显突兀

  “我们最初只是单纯的语言,不知不觉中心中的默契,已没有了任何界限”这是思域广告曲《瞬间倾心》中的一段歌词。事实上当我第一眼见到思域时,那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悠然而生,或许这证明了我和它并不陌生。虽然没有语言的问候,没有美酒来烘托气氛,但是对待它这样的朋友只有靠默默的注视,才能真正换取心灵上的交流。

  当然,我要先仔细地来看看它的外观,然后再决定它有没有让我带去参加朋友聚会的信心。要知道,他们可都是挑剔并且说话刻薄的人。

  本田家族标致性的前脸在我这位“朋友”身上完美的体现出来,与最为相像的广本奥德赛相比,少了一分凶狠,多了一丝温柔。

 古典与现代在一瞬间交融

        古典与现代在一瞬间交融         车头设计比奥德赛少了一分凶狠,多了一丝温柔。

  通过棱角分明的大灯,我似乎读懂了它那阳光、运动的性格。虽然并没有采用时下最流行的“双眼皮”设计,而正因如此,那种锐利中带有一丝忠厚的“眼神”让我形成了对它最初的印象。经过电镀处理的中网饰条在阳光的照射下不时的晃照我的眼睛,刚刚认识几分钟,就开始开玩笑了。当然,如果这算是一种独特的见面礼的话,我欣然接受。

大灯设计棱角分明,具有阳光、运动的性格

大灯设计棱角分明,具有阳光、运动的性格

 

  和前脸的造型相比,思域的侧面造型或许才是真正本质的流露。整体线条圆润饱满,由前翼子板经过门框直到车尾的轮廓一气呵成并形成强烈的前冲感。不过我发现,似乎由于前风挡的设计过于向前延长,致使初次驾驶时或许会出现见不到车头而出现慌乱的情绪。难道我们不是一样吗?面对将来的未知而在不断憧憬中摸索着前进。也许这才是真章,忘掉那些社会的尔虞我诈吧,和我一起去享受生活所带来的乐趣,这正是年轻人所应拥有的一种心态。

 本田的H型LOGO在这里显得雄壮有力

本田的H型LOGO在这里显得雄壮有力                车身侧面整体线条圆润饱满
侧面车身细节展示

侧面车身细节展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