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将引入Punto和Linea 明年年底前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07:45  京华时报
图为

图为
图为Grand-Punto  更多资料图

  本报讯 (记者杨开然)备受关注的“南京菲亚特事件”出现转机。昨天,记者从南京菲亚特获悉,中外两方股东已互相作出让步,菲亚特确定在2008年年底之前再引进两款主力车型在国内生产。这是菲亚特与南汽不睦以来,首次确认引进新车型国产。

  菲亚特(中国)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孟斐璇透露,菲亚特将大力推进国产新车项目,酝酿已久的Bravo、Grand-Punto和Linea都将在今年年底前实现以进口车形式在华销售,其中GrandPunto和Linea最晚于明年年底前实现国产。

  据悉,Bravo、GrandPunto和Linea都曾在今年4月上海车展上展出过,其中,Linea是派朗的后续车型,在南京菲亚特内部投产代号是D200,可能是最快国产的车型。

  近几年,由于南京菲亚特经营不善,连年亏损,中外股东矛盾随之爆发。之后,菲亚特要求增加投资,但南汽以无新车型投入为由拒绝增资。双方关系持续紧张,菲亚特甚至一度要求撤资。南京菲亚特内部人士表示,菲亚特承诺引入新车型在南京生产,说明中外双方已经达成一定的共识。

  -相关

  奇瑞将代工阿尔法·罗密欧

  本报讯 (记者杨开然)记者昨天获悉,奇瑞代工生产菲亚特旗下阿尔法·罗密欧的事情已成定局。

  据了解,先行代工生产的是阿尔法·罗密欧159。菲亚特中国首席代表韩同安明确表示,阿尔法·罗密欧159将从进口整车过渡到在中国生产,阿尔法·罗密欧159的国产谈判已经进入尾声,目标是年产2万辆至3万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