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普海域通过ECE正面偏置碰撞试验(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 19:17  北京参考

图为
图为碰撞后电路正常
 
图为碰撞后车门开启顺利
图为碰撞后车门开启顺利


图为碰撞后驾驶员完好无损
图为碰撞后驾驶员完好无损


图为碰撞后副驾驶员完好无损
图为碰撞后副驾驶员完好无损

    据了解,国内出口欧洲及俄罗斯等海外地区的车型基本都要通过此项检测,该检测项目的基本标准要求通过48.3至50公里时速的碰撞。此次,上海华普汽车有限公司申请了更高级别的56.34公里时速碰撞检测,并顺利通过。由此证明,目前上海华普汽车有限公司的产品已经突破了国际安全标准,为其海外市场的拓展拿到了一张通行证。  

  ECE(Economic Commission for Eu-rope)认证,又叫欧洲经济委员会认证, 是1958年在联合国框架下于日内瓦建立的,只涉及车辆产品,是一种厂商自愿行为,由欧洲经济委员会颁发证书。各国可自由选取其中的认证标准,而且技术标准的适用也会随国家的不同而进行调整。(刘世瑜 宋晓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华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