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普海域通过ECE正面偏置碰撞试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 19:17  北京参考
图为碰撞前
图为碰撞前

碰撞前
图为碰撞前

  北京参考讯 近日,上海华普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SMA7151E3(海域三厢1.5升)车,在国家机动车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上海)进行的ECE REGULATON No.94《正面碰撞保护》试验中,通过了以56.34公里时速的40%正面偏置碰撞试验。

  同时,英国VCA(英国车辆认证局)驻中国代表处的中国区总经理罗伯特·尼克森先生也参与了此次碰撞试验的鉴定工作,并认可此次试验的合格结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华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