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普将于近期再推两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00:5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尹蔚)在年初重新梳理产品线之后,华普将于近期再推两款新车

  其中,一款命名为“海峰”的经济型家庭轿车即将于8月份上市。而另一款两厢小车则将于明年年初上市,并将作为海域两厢的替代车型推出。

  华普汽车总经理刘金良表示,与华普此前新车不同,这两款车均将采用全新命名,形成全新车系。

  据介绍,将于8月份推出的海峰将是华普目前产品线中定位最高端的车型。海峰将是一款经济型家庭轿车,兼顾商务市场,售价将在6万到7万元之间。发动机则将使用华普自行研发生产的1.5L和1.8L两款发动机,但经过重新调校后,升功率更高,并且排放将达到欧四标准。据透露,海峰推出之后就将很快加装OBD,因而,进入北京市场销售的时间指日可待。

  另外一款两厢新车则是一主打都市时尚风格的小车,外观上更加动感活泼。排量将有1.3L和1.5L两款。这款车将成为两厢海域的替代车型,但售价比两厢海域略有提升,将在5万元到6万元之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华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