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首批天然气中顺世纪轻客出口发往泰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08:33  每日经济新闻

  记者日前从中顺汽车获悉,中顺汽车首款天然气燃料的中顺世纪轻客正在调试阶段,经过严格的检测后,将于近期发往泰国。这是国内同类天然气轻客的第一次出口。中顺汽车相关负责人透露,预计年内会有500辆的出口。

  此次泰方采购天然气轻客主要用于城市快运和客运。中顺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中顺汽车的天然气配件和气瓶的安全质量已经通过国际安全质量认证,能够达到泰国的检测标准,适应当地天然气纯度的使用要求。据其透露,中顺天然气轻型客车气缸每加一次气,行驶里程在300-400公里,最高车速可保持120公里/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中顺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