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捷1.8现车齐全 4S店最高优惠1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11:40  网上车市

骏捷(图)


    据悉,华晨骏捷的价格近日出现微动,笔者走访了北京华晨4S店了解到,骏捷1.8目前能有一千元左右的优惠。以下为骏捷1.8具体车型实时价格:

骏捷(图)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骏捷1.8T目前没有现车,预定需要半个月左右。而骏捷1.8车型现车比较齐全,而且能够优惠一千元并赠送部分装饰。而笔者也在部分二级经销商处了解到,骏捷1.8排量的现车很齐全,并且在店做一条龙服务可以优惠2000元,装饰自是不在话下。
    
    骏捷1.8有舒适型和豪华型两款,豪华型比舒适型加了天窗和真皮座椅,其他的配置几乎没有太大改动。这两款车均采用三菱的4G93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0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65N•m/5000rpm,1415kg的整车质量依然没有影响骏捷的动力性。酷似宝马的外形也是骏捷最大的卖点,而车内的舒适性配置和安全性配置也给骏捷增添了不小的竞争力。

    为了缓解压力,华晨逐步开始增加骏捷的产量,目前在北京供货相对比较充足。随着产能压力的缓解,以及海马3等新车型的冲击,骏捷也开始面临严峻的竞争压力。自骏捷1.8T上市以来,现车始终很紧张,为了避免尴尬,骏捷1.8车型出现优惠也是在所难免。
    
    看好这款车的消费者可以去4S店看一下,除了红色极少以外,其他颜色均有现车。考虑出手的朋友尽量选择4S店,没有附加条件还能享受更为优质的服务。(范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