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南奥拓恢复生产 新款0.6L微车明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07: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众泰江南可能会快速进入国内汽车第一阵营

  6月15日,众泰江南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李春在成都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停产达半年的江南奥拓目前已全面恢复生产,并推出了07款新品,新车型不但对发动机等重大部件进行了优化,工艺水平也得到了大幅提升。在增加配置的基础上,价格还下调了4000元,最便宜一款的售价仅2.58万元,是同级车中价格最低的,性价比优势非常突出。

  据介绍,去年下半年,江南汽车由于种种原因整顿停产。经过几个月的整合,江南奥拓已经在今年5月恢复生产。同时,相关服务配套工作也在全国迅速展开。07款江南奥拓在充分保持原有超低油耗和超高稳定性的基础上,对品质进行了20多项技术的改进。发动机配置了三缸(0.8L )、四缸(1.1L )两种,总共有5款车型8种颜色可供选择,百公里油耗仅为4L 左右。

  向来不按常规出牌的众泰汽车接下来还会有什么微车新品推出呢?李春告诉记者,明年下半年,他们将推出一款排量为0.6L 的微型小车,是国内目前排量最小的汽车。

  业内人士认为,实力强大的众泰集团控股江南奥拓之后,肯定会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江南机器所属江南汽车在轿车行业已经拥有多年的行业经验,而众泰在资金实力方面又非常突出,双方优势资源得到了整合,众泰江南迅速进入国内汽车行业的第一阵营的可能性非常大。

  记者 段旭 实习生 张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江南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