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霸气十足--试驾07款天马英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02:30  海峡都市报

  保定是我国的皮卡和SUV基地,拥有长城、天马、中兴等知名的皮卡和SUV厂商,产量占据全国市场50%以上。最近天马汽车重磅推出了全力打造的新款SUV-天马英雄,以华贵的外观,精细的内饰赢得了SUV迷们的关注。近日,值07款天马英雄泉州上市之际,受到位于晋江市福埔汽车市场内的泉州众用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邀请,记者有幸一睹“英雄”风范,并亲自领略了“英雄”的神力。

  

天马英雄外观图片

  天马英雄整车吸取了韩系SUV车外表粗犷、造型简单的特点,拥有结实的肌肉和伟岸身姿,前脸充满锐气、动感十足,车身壮硕,大号的标志,厚实的前后保险杠则显示出强劲有力,几个试驾员都感觉驾驶天马英雄如同骑着一匹高头大马,舒适且霸气十足。采用先进烤漆技术和价格昂贵的高档漆,使整车光彩照人,透出高贵典雅的气质。

  天马英雄采用日本三菱4G64S4M引擎,噪音低、动力澎湃,输出细腻但绝不乏力,坚持高输出、低油耗这一不变追求,尾气排放达到欧Ⅲ标准。另外该发动机完善的服务在业内也是有口皆碑的。行车时运转相当安静,再加油门,发动机也没有粗暴的感觉,动力综合表现值得肯定。采用麦弗逊独立前悬挂和双筒五连杆后悬挂使车在急弯变线时侧倾很小,循迹性不俗,特别在过S弯道或者连续变线超车时。驾驶动力十足的天马英雄有种操控自如的感觉,让大家赞不绝口。

  SUV的越野性能和对路面的通过性是它最大的魅力,天马英雄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mm、1885mm、1825mm,轴距2720mm,较高的离地间距,清楚地表明了其作为越野车的能力,再加上智能电控四轮驱动,使车主可针对不同路况,轻易进行实时切换。四门防撞钢梁,再加上宽大的HANKOOK轮胎,使它犹如钢铁巨人一般稳重,加上强劲的动力,天马英雄在不平的山间公路上犹如有神力相助,安全平稳。天马英雄车内空间宽阔,乘坐5人仍宽松自如,超大空间不但能载人而且还可以载货,双重后备厢设计可以分为上下,一般少量物品无需掀开整个后备厢门,只需打开后备厢的玻璃门就可以放到上隔层,尽显人性化。此外,为了野外活动的需要,天马英雄加装了车顶行李架,还可以放置一些大件物品。

  此次试驾的天马英雄拥有全新高档豪华配置,如四通道电子ABS、冷暖空调、五门遥控中控锁、液压助力转向、电动门窗、电动倒车镜,以及液晶数显仪表,这些都可与轿车媲美。整车采用8向电动真皮座椅,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快速转弯时身体不会左右晃动,使驾乘成为一种舒适的体验。天马英雄高配置电子导航及DVD系统,在试驾过程中,因为有GPS,不论在纵横交错的城市街道,还是在蜿蜒曲折的乡间小路,都能应付自如。另外,超大的液晶显示屏可以观看DVD,加上宽阔的车内空间,使我们如同亲临影院。

  本报记者 陈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天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