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普海域三厢1.3L北京上市 售4.88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11:4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5月18日,上海华普汽车以48888元的震撼价在北京市场先行推出海域三厢1.3L,随后各地将陆续上市。至此,上海华普再次创造了中国家庭轿车的价格新记录——海域三厢1.3L是目前中国轴距2.5米以上,同时具有欧系底盘技术车型中价格最低的三厢家庭轿车。与同级车相比,海域三厢1.3L 具备车身、轴距最长,内部空间宽敞的绝对优势,经济型轿车的价位具备中级车的风范成为海域三厢1.3L 横空出世的最强音。

  2540mm的轴距、4435mm的车长营造超大空间

  一直以来,空间大是消费者对于家庭轿车的一个最基本要求,在车长被确定后,决定乘坐空间最重要的因素是轴距,长轴距使乘员的纵向空间增大,这可以拓宽车辆乘坐空间和脚部空间,提高乘坐舒适性。海域三厢车长为4435mm,车宽1710mm,车高为1430mm,轴距为2540mm。长达2540mm的轴距造就了海域三厢一派中级车的风范,无论是车身长度还是轴距,都在市场上同一级别的车型中独占熬头。

  作为上海华普汽车第一款三厢车的主打品牌,海域三厢莆一推出,即获得了强烈反响,在市场上它以大气的外观造型、优异的技术性能长时间保持着入门中级轿车中的领先地位。如果说出色的车身设计对于家庭轿车来说只是成功了一半,那么超大空间更是一些务实的消费者所看重的。

  欧洲技术造就高性价比

  在技术渊源上,海域三厢具有的欧洲底盘技术为其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平添了几分胜算。

  底盘作为决定一款轿车先进程度与性能指标的重要因素,其技术水准和技术渊源无疑在其中起到决定性的关键作用。而海域三厢的底盘,是源于欧洲先进成熟的主流A级车底盘技术,前轮采用经典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轮采用纵向摆臂带后减震器和横向稳定杆的独立悬架,提供了很高的舒适性,其后轮随动系统,则大大改善了汽车的行驶稳定性和转向操纵性。

  海域三厢的底盘不仅在性能上具有较大的优势,而且也经受住了国内外市场的检验,技术成熟、先进可靠。产品起点高、技术内涵丰厚,无疑为其增添不少筹码。作为新推出的新成员,海域三厢1.3L保留着海域系列所拥有的优异元素,新搭载四缸四冲程1.3L排量的16气门发动机,补充、丰富和完善了海域系列的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广泛的选择。

  经济型车的价格享受中级车配置

  尽管上海华普海域三厢1.3L属于不折不扣的A级车,拥有中级轿车的配置和享受,但是其售价却仅为48888元,这只是相当于一部经济型甚至微型轿车价格。作为一款配置齐全,在各方面均有优异表现的真正意义上的入门级中级轿车,海域三厢1.3L相对于其他七、八万和九、十万的中级轿车,其周全的配置和出色的性能,无疑具有致命的吸引力。

  难怪上海华普汽车总经理刘金良在上海国际车展上接受记者采访时不无自豪地表示:目前在国内的车型中,如果要以4-5万元的低价买一部欧洲底盘技术的汽车,只有买上海华普汽车,如果要以4-5万元买一辆轴距在2.54米以上的汽车,也只有买上海华普汽车。

  业内人士表示,海域三厢1.3L凭借其超低价格门槛与高配置的完美融合,无疑给那些已经和刚刚达到小康生活的中国消费者一个极具诱惑力的全新选择:就是以尽可能低的付出去享受具有更高价值和技术内涵的轿车产品。

  实惠超值,无疑是海域三厢1.3L最具杀伤力的制胜武器。相信海域三厢1.3L将会在国内市场的广阔海域上激浪远航,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