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总裁再次对南京菲亚特的合作表示焦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14:15  新浪汽车

  5月3日,在伊斯坦布尔举行的菲亚特新的三厢车LINEA上市的新闻发布会上,菲亚特集团总裁马尔乔内回答了中国记者的提问。以下是意大利安莎社在伊斯坦布尔就马尔乔内的回答发布的新闻,这是四月中旬以来马尔乔内第二次公开面对媒体对南京菲亚特的合作表示焦虑。

  我对在南京的生产轿车的中国伙伴非常不满意,我们正试图解决分歧,找到解决方案,使得菲亚特在中国实现增长,到2010年达到30万销量的目标。菲亚特集团首席执行官塞尔焦·马尔乔内今天在伊斯坦布尔提到中国业务情况时做如上表示。

  马尔乔内提醒说,所有需采取的外交手段均已尝试,如今需要卷起袖子努力工作,我理解中国伙伴正致力于其他项目 --- 马尔乔内补充说 --- 但我们也需要被合理关注,否则,我们将寻求其它方式, 来巩固我们在中国市场的存在。

  据菲亚特称,中国这家汽车制造商长期以来生产节奏过慢,目前正致力于投放它所收购的中国版名爵-罗孚

  在位于都灵的汽车制造商(菲亚特)的可能的合作伙伴名单上,有奇瑞和上汽,菲亚特分别与它们在发动机和变速箱领域已有合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