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光山色 “小马”快跑 美女试驾马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07:17  长江商报

  张绪琴

  姓名:张绪琴

  年龄:23岁

  爱好:唱歌、看书、旅游

  马自达3

  指导价:16.98万元

  长/宽/高(mm):

  4539/1755/1465

  轴距:2640mm

  排量:2.0L

  车辆提供单位:武汉龙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车有性格吗?当然有。每一款成功的汽车都是设计师思想的表达,无论是外观、内饰,任何细小的元素都透露出车的性格。比如马自达3,就活像一匹奔跑的小马,肌肉线条简洁有力,俊朗又充满活力。

  “有空闲的时候,开上它,一个人走向远方,它可以让你尽情释放压力。”在张绪琴看来,这是马自达3魅力所在。

  “经常偶尔”开车的美女

  5月的清晨,阳光已经很辣。当我赶到报社时,一辆天蓝色的马自达3已停在楼下。这匹小马儿颇有几分跑车的味道,前部舒展,线条优雅地缓慢延伸到A柱,尾部一个微小的上翘,与宽厚的保险杠呼应。

  正当我欣赏它的线条时,下降的车窗内探出一个美女。马儿的临时“主人”张绪琴向我招手,“快上车吧,我带你们去兜风。”

  我和摄影小宋直接钻进后排。张绪琴说,你们都不会开车吗?我说,只是偶尔开,看来你是经常开车哦,操控“小马”如此娴熟!

  “哪里啊!我也只是经常偶尔开。”这句绕口令一出我们顿时大笑,并提出抗议,开车请不要紧张,几条人命都在你手中呢。张绪琴就是这样一个话语不多,却又有点小幽默的人。

  “放心,虽然我是偶尔开车,但驾龄却有多年了。”张绪琴驾驶着马自达3,就像是她的玩物。汽车给女性增添了一股神秘的力量,也让我们不禁对眼前的美女更加刮目相看。

  奔腾的“小马”

  一路上,车内的音乐时而强劲时而轻缓,伴随着乐声,小琴时不时哼几句小调。

  她没忘记介绍车内空间及小马的操控,“不要看马自达3的外观要比马自达6要小,可是它的内部空间并不小。”张绪琴说道,前排座椅有很强的跑车风格,用手轻轻按下后排座椅靠背上的按钮,就可以将其轻松6∶4向前放倒,而且头顶空间也很充足。

  马自达3力量充沛,底盘柔中带刚,韧性十足,先软后硬的悬挂设计可以保证拥有较佳的舒适性能。“总而言之,从外到里,无不充斥运动、时尚之感。”小琴说。

  正当我们在高谈阔论时,“小马儿”已狂奔到磨山湖畔。在一条林荫小道上,在摄影记者小宋的号召下停车欣赏湖光山色。

  湖水轻轻拍打着湖岸,香车美女辉映青山绿水。小宋兴致即起,边授意张绪琴倚车摆出POSE,边举起相机,在一阵“喀嚓、喀嚓”的声音中记录下此时此地的美。

  本报记者 张伟

  摄影记者宋荣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