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完美演绎上海车展 喜获“最佳展台”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13:28  新浪汽车
菲亚特完美演绎上海车展喜获“最佳展台”大奖

菲亚特展台

  新浪汽车讯 2007年上海车际车展完美谢幕,菲亚特以其崭新的面貌、实力的阵容“盛装登场”,给几十万光临的观众带来了饕餮的视觉盛宴,让他们充分领略到菲亚特集团对中国市场一贯的信心和不变的承诺,同时菲亚特展台在新浪网数万网友的热情参与和积极支持下,更是一举夺得新浪网2007上海国际车展“最佳展台”大奖。

  菲亚特展台位于W5进口豪华馆的显要位置,并与法拉利和玛沙拉蒂紧密相连。在790平方米的活力四射的展台上,菲亚特为其全新品牌标识和Linea、Bravo、Grande Punto Abarth S2000三款新车隆重举行了亚洲的首次亮相,同时全球畅销车型Grande Punto,全球首款适用四种不同燃料的发动机TetraFuel®engine,以及南京菲亚特畅销车型派朗、派力奥、周末风共同闪耀登台。此次上海车展菲亚特展台风格完全实现了与国际A级车展标准和菲亚特全球风格的完美吻合,搭建了一个凸显简洁、时尚、科技、文化等与菲亚特品牌5S理念(简洁、速度、风格、惊喜和亲和)相切合的极富吸引力和激情四射的展台。白色的墙面、地面和天花板,恰到好处地点缀的红色新LOGO,展台上弧线和圆形的精确配合,使得展台整体非常协调,视觉效果显著,也让展台亲和力十足。同时展台上的温馨吧台,展台中心地带放置的“宜家”风格的数个不同造型的布艺沙发,白色墙壁展示窗内的合金车轮和各种精致,惹人喜爱的FIAT精品展示,甚至在2个接待台里面的菲亚特展台设计家同样亲自摆放的FIAT精品,使得菲亚特展台在时尚现代中也散发出温馨、恬静和亲密。最难得的是菲亚特的模特和礼仪小姐的服装颜色和款式,也与整体展台、展车的风格搭配的十分和谐,更增姿添色。

  在以白色为主色调的展台上,菲亚特红色新LOGO更是熠熠闪光,它源于1931年—1968年期间菲亚特汽车车身前的盾形车标,红宝石背景下突出的“FIAT”四个字母被垂直拉长,并被圆形铬金属框架包围。该车标三维视觉效果和现代科技感强烈,表现了汽车技术、意大利设计、动感以及鲜明个性完美融合的理念,也是菲亚特在这个充满变化、活力四射的新时代,向世人表明他们并不满足于过去取得的成绩,勇敢面对未来、不惧挑战、阔步前进、开拓创新的新标志。

  豪华的阵容,极具现代、时尚、经典风格的展场布置,使得菲亚特展台得到了现场光临记者和观众的一致盛赞,菲亚特工作人员还接到通过互联网上、电视和报纸报道看到展台风格、形象的很多政府行业领导、菲亚特车友和媒体朋友们的祝贺电话,多位资深记者在现场还诚恳地请南京菲亚特的相关人员能将FIAT展台上的每一个细节拍成照片,供他们宣传推广使用。据了解,从此次新浪网的评选调查在网上正式设置开始,菲亚特展台得票数就一直领先于其他参展商,并最终顺利夺魁。

  菲亚特带给上海车展的中国观众一场超乎意料和异常惊喜的视觉盛宴,让每个光临菲亚特及南京菲亚特展台的人都犹如置身于汽车艺术的舞台和殿堂,也使得菲亚特展台成为本次车展观众最愿光临、最长逗留和最难忘记的展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