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南京菲亚特经销商专场赏车会隆重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1:14  新浪汽车

  简洁流畅的展台,全新的形象,活力四射的车型……4月23日晚,菲亚特集团汽车中国和南京菲亚特联袂为来自全国80多位经销商的代表们精心准备呈现的专场“赏车会”,不仅带给这批远道而来的合作伙伴们一场超乎意料的视觉盛宴,更让他们亲身感受到菲亚特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和信心,感受南京菲亚特对伙伴们的尊重和携手共同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上海国际汽车展,菲亚特和南京菲亚特展台以其崭新的面貌、实力的阵容“盛装登场”,不但菲亚特集团全新品牌标识的Linea、Bravo、Grande Punto Abarth S2000三款新车进行了亚洲的首次亮相,同时菲亚特将新LOGO、新元素与展台建筑新风格相结合,搭建了一个活力四射并极富吸引力的展台,充分展示自己的品牌,向公众传达了菲亚特汽车在运动、技术和风格方面的新时尚。从全新的Bravo、Linea,全球畅销车型Grande Punto,别具一格的Grande Punto Abarth S2000车型,以及全球首款适用四种不同燃料的发动机TetraFuel®engine,到南京菲亚特的派力奥、周末风及2006年9月新推出的派朗轿车,展台上所有的产品都在菲亚特品牌的新标识下熠熠闪光,共同体现了菲亚特及南京菲亚特开拓进取的全新视野、活力和激情。

  展台上的7款车型线条干净、顺滑,进一步强化了从Grande Punto车型开始菲亚特汽车所精心打造的菲亚特品牌的“家庭感觉”,精彩诠释了构成“最佳意大利汽车设计风格”传统的诸多风格,没有任何夸张或冗余的元素,从而赢得了专业媒体、十多万光临观众和现场经销商的青睐。整个790平方米的展区以白色镜面铺地,配以白色墙体,衬托出亮眼的红色元素和新LOGO,充分展示出同样的简洁和流畅的风格。

  新车标、新车型、菲亚特及南京菲亚特员工们现场良好的、专业的活动执行,使莅临现场的经销商们充分领略到全球视野和全新活力,倍感品牌无比的自豪和骄傲。正如菲亚特集团汽车股份公司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南京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韩同安先生在当晚的致辞中提到的:“这一新车标充分代表了菲亚特今天的精神:即自信地阔步走向未来,同时又为自身辉煌的历史而自豪。这一新车标也凸显了菲亚特勇于迎接挑战,不断开拓进取的新视野。在中国,菲亚特和南京菲亚特正处于挑战和机遇并存的重要时刻,他相信,在各位经销商合作伙伴的支持和共同努力下,菲亚特和南京菲亚特一定能征服这些挑战。”

  在致辞中,韩同安还代表菲亚特汽车集团公司首先向到场的经销商澄清了近期有关南京菲亚特的市场传闻。迄今为止,菲亚特并未与任何第三方进行商议出售其拥有的南京菲亚特50%的股权。相反,菲亚特正致力于进行重大投资,以确保其中国市场战略的成功实施。他强调,菲亚特对中国的长期承诺并没有一丝一毫的改变。“我们正采取具体、实在的措施解决问题。我们已经制定了非常具有进取性的计划,我们将向中国引进最新、最成功的车型。中国消费者将亲身体验到代表菲亚特最新科技和方向的新车型将给国内市场带来的全新活力。菲亚特早在2006年9月就宣布了到2010年在中国年销售30辆的宏伟目标,新车的引进正是公司向此目标迈出的第一步。菲亚特集团也正在商议如何更好地实现以上战略目标并确保对中国市场消费者及经销商的持续支持。”

  韩同安还透露,此次上海车展上展示的Linea、全新Bravo以及Grande Punto这些代表菲亚特最新科技和方向的车型,都将尽快引入中国。同时韩同安还表示,“我们正在和合作方商议,使得南京菲亚特现有产品更具竞争力;我们正在和我们的经销商合作伙伴商讨,将通过南京菲亚特的网络渠道销售各位今天在展台上看到的这些新车型。这些都清晰地传递出一个信号:南京菲亚特的未来将毋庸置疑,我们的明天会更美好。”

  韩同安的讲话完全吸引和满足了现场的经销商伙伴,他们激动地发出雷鸣般的掌声,也进而点燃了所有人的激情。在之后的现场赏车阶段,经销商们听到了南京菲亚特员工对展车的精彩、自信的介绍,每个人与每辆展车都来了个“亲密接触”,并积极参与了主办方安排的其他活动,激情四射的展台上,经销商们爽朗的笑声、热烈的喝彩声和相互的加油鼓励声更是此起彼伏。在活动中80多位经销商代表也急切表达了他们对这些车型和有关计划的期待,并坚定地表示将和南京菲亚特一起,携手并肩克服未来的任何艰险和困难,共同迎接挑战和创造新的辉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