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卖进口车 Linea、Bravo都将引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07: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鄂佳)本次车展上南京菲亚特展示了Linea、Bravo和Grande Punto,其中Linea更是首次在亚洲亮相。南京菲亚特商务总监段建军表示,车展上展示的所有车型都将尽快引入国内,初期将以进口的方式进行销售,目前南京菲亚特已经在对将进口车型进行3C认证。

  由于菲亚特已经提出了2010年实现产销30万辆的大任务,同时身兼两职的南京菲亚特新CEO韩同安的进入,使得南京菲亚特的产品瓶颈得到突破。据悉,Linea将于今年5月初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宣布全球上市,这也有可能是南京菲亚特引进的首款车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