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参加央视车行环保宣言发布签名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13:15  新浪汽车
南京菲亚特参加央视车行环保宣言发布签名活动

图:南京菲亚特商务总监段建军(中)在环保宣言上签名

  4月21日上午,上海国际车展现场央视演播大厅充满了简洁、和谐、环保和喜庆气氛,由央视国际网络、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国家环保总局机控中心共同举办的《车行环保——中国汽车业2007上海环保宣言》活动隆重进行,同时还举办了“环保中国”万人签名启动活动。主办方相关领导,参展厂商负责人、主流媒体记者代表以及汽车消费者代表等各界人士汇聚现场,共同参加此次汽车界的环保盛宴。南京菲亚特商务总监段建军代表南京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出席了这一中国汽车界重要环保公益活动,庄重承诺《车行环保——中国汽车业2007上海环保宣言》,并郑重签名留念。

  段总在现场对媒体、消费者及主办方表示,此次车行环保宣言中的9条规定,代表中国汽车行业的环保发展趋势和潮流,也正好与南京菲亚特及各4S经销商伙伴的现有计划和工作不谋而合,南京菲亚特及各4S经销商从即日起将以实际行动验证承诺,维护宣言的严肃性。段总还指出南京菲亚特在菲亚特汽车集团的支持下一贯注重汽车环保,现有派朗、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4款车型均已达到欧Ⅲ标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南京菲亚特公司还是国内最早一批配备OBD车型进入北京、广州等地销售的厂家之一,彰显了南京菲亚特的卓越科技实力及不凡环保追求。同时南京菲亚特的用户在购车后,不但能感受较低的养车成本和丰富的驾驶乐趣,还能得到南京菲亚特各种规范、现代化和不断增值的服务措施,真正享受简单、快乐的有车生活,因而受到了用户、专业媒体、行业部门等广泛赞誉,带来了和谐的人车关系,也非常切合本次车展的主题。

  主办方有关领导和记者们普遍反映,此次上海车展,菲亚特及南京菲亚特790平米的展台一眼望去,清新、环保之风扑面而来,简洁、时尚的展台上,除了精典的派朗、派力奥和周末风3款国内车型外,还有菲亚特的Linea、Bravo、Grande Punto、Grande Punto Abarth S2000共4款最新最炫进口车型空降而来,其排放都符合欧Ⅳ标准,另外展台上还有一台全球独一无二、创新环保和精湛科技的四燃料动力引擎,集中演绎了菲亚特领先世界的环保造车理念及卓越技术,当之无愧地成为展会上的夺目热点。对此段总都给予了确认,并特别介绍四燃料引擎为菲亚特玛瑞利公司开发,可使用汽油、乙醇、汽油混合液、纯乙醇或天然气四种燃料,并且引擎在乙醇和汽油的任意混合比例下都能正常工作,从而给驾驶者新型的、自由的、清洁的燃料选择,并进一步提高了引擎性能、降低了燃料消耗与废气排放。

  最后段总在与主办方领导交流过程中提到,南京菲亚特近期还将开展针对性的相关环保行动。业内人士纷纷称赞,“人、车、自然的完美和谐”在菲亚特及南京菲亚特的展台、展车、以及他们的具体环保行动和所倾注的美好愿望中得到了完美的体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