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东南重生 试驾戈蓝旗舰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4:33  信息时报

戈蓝旗舰版外观图片

  2006年虽然有着三菱入主,但只有5万多辆产销却使得东南在业内处于非常尴尬的地步。好在年底戈蓝的推出为其挽回了不少面子,在凯美瑞雅阁天籁等日系品牌盘踞的中高级车市场,凭借较高的性价比,第九代“戈蓝”(GALANT)为消费者增添了成熟车型的选择。而作为东南的拳头产品,戈蓝又有哪些资本去和那些已经打得不可开交的对手叫板呢?日前,记者对戈蓝旗舰版进行了一周的试驾。

  三菱最大的轿车

  看到戈蓝的第一印象就是很“大”。的确,作为三菱最大的轿车,戈蓝的轴距2.75m,车长达到了近4.9m,宽大的车身尺寸带来的就是宽大的内部空间,尤其是后排的腿部空间非常宽裕。

  戈蓝的外形还是很出彩的,高腰线设计很经典,颇有奔驰的影子。无论是头灯、尾灯组还是车尾,扩大的三菱全新的家族式“布雷脸”都很吸引眼球。

中控台

后排座椅

  动力操控表现甚佳

  戈蓝搭载的2.4L发动机是4G69MIVEC,具有较好的中低转速动力输出。2.4L发动机怠速时非常安静,3000转以下时的动力输出还是比较迅猛,油门响应迅速,短时间内加速比较轻易。低档速表现非常平顺,作为平时的代步工具,舒适性非常好,但高转速时的动力稍有些滞后。SPORTSMOOD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有智能记忆系统,在全力加速时,换档时间会延时,得到更大动力效果;但在正常起步和加速的情况下,则会适时给予换挡,同时达到省油的效果。方向盘上设置的换档按钮,倒是增加了不少乐趣。在操控表现上,驾驶之前记者曾对戈蓝的车身稳定性有一些担心,但上了车后感觉就完全变了,高刚性车身结构和宽大的车身对于戈蓝的车身稳定性有非常好的作用,虽然没有车身稳定系统,表现也丝毫不差。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