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抢先解读天津一汽威志C-NCAP碰撞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1:31  新浪汽车

图为天津一汽威志C-NCAP碰撞测试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2007年3月27日下午2时,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威志牌汽车的碰撞试验将在正点进行“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天津一汽威志的工作人员在确认车辆状态、型号后,工作人员与C-NCAP相关技术人员和各媒体记者在试验场媒体区观看了此次碰撞试验。

  伴随倒计时,在绞盘的拖动下,试验汽车以不低于50km/h速度冲向刚性壁障。“嘭”的一声,碰撞过程瞬间结束。

图为天津一汽威志C-NCAP碰撞测试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试验用车的前端发生了形变,吸收了碰撞时产生的能量,威志本就短小的前脸变成了“平整的方脸”。碰撞产生的能量传递造成前挡风玻璃出现裂缝,裂缝自下而上,分布在整个挡风玻璃上。车门可以顺利打开,前门有些许变形。A柱通过碰撞试验,保持完好。碰撞后,驾驶员位置的假人没有大的姿态变化。碰撞时的能量传递可能会造成仪表盘位移,但是威志的座椅偏低,为驾驶员提供了更多生存空间。据悉,试验结果将在四月底公布。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