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式运动:MG的历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08:16  红网-潇湘晨报

  1910年,威廉·莫里斯正式创办MG(MG是莫里斯试车场Morris Garages的简称)。

  1922年,塞西尔·金伯被任命为莫里斯汽车公司的总经理。

  1924年,MG品牌汽车开始销售,并且以著名的八角形徽章作为其标志特征。

  1925年,第一辆真正意义的跑车推出。

  1928年,MG汽车公司正式建立。

  1931年,MG C型、F型诞生。

  1933年,MGL型Magna推出。

  1934年,MGP型Midget和N型Magnette推出。

  1935年,MG公司卖给了莫里斯汽车公司。MG宣布它不再生产跑车。

  1937年,产量达到近3,000辆。

  1941年,塞西尔·金伯,由于没能适应公司的战时模式而被解雇。MG开始走下坡路。

  1953年,MG进入美国市场,恢复跑车定位。70年代中期,MG品牌逐渐走向消亡。

  1985年,EX-E概念汽车开始新尝试。

  1995年,MGF进入系列生产,成为英国自投产开始就最好卖的跑车。

  2000年,凤凰国际财团获得了Rover集团经营权,包括MG和Rover两个品牌。

  2001年,MG销量达到高峰的一年。

  2002年,新款MG TF成为当时英国销量最大跑车。

  2003年,MG TF被评选为最“漂亮的敞篷跑车”。

  2004年,MG80周年。复兴的MG将为我们继续诠释“英式运动”的含意,爱好这个英国小跑品牌的车迷有看头了。

  整理/记者余志敏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