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段建军出任南京菲亚特商务总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7:3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3月14日,南京菲亚特对外正式宣布,段建军出任该公司商务总监,主要负责销售、售后服务、经销商网络建设,直接对公司CEO韩同安负责。

  据了解,段建军在加盟南京菲亚特之前,分别担任过北京亚之杰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北京运通集团总经理等职。在早些时间,段建军还曾在菲亚特驻华办事处工作,并在南京菲亚特成立的初期,成功地在全国建立了60余家具有国际化水准的4S店。

  对于此次任命,南京菲亚特公司强调是组织机构调整的一部分,南京菲亚特正着力加强销售、营销等关键岗位专业化设置和职业化人才的配备。另外,南京菲亚特公关部还表示,该公司营销总监近期也将正式聘任。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