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型车专家发力中国市场 大发D-01下半年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2: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图为大发D-01

  大发下半年将推出第一款车D-01

  “今年3月份大发将迎来百年诞辰,年中DAIHATSU(大发)汽车将全面销售,第一款投入中国市场的车型的原型车将是D-01。”大发的岩边执行董事3月3日在广州的展示活动上显得很有信心。当今中国车市新车密集,大发虽然是一个晚来者,但已经进入到了迎战状态。

  3月3日和4日在广州举行的主题为“精巧车走近你———大发2007年城市巡展”的活动,展示了包括第一款投入中国市场的车型的原型车“D-01”、小型敞篷跑车“Copen”以及小型SUV“Be-go”。在展示其小型车技术的同时,大发高调宣布,2007年下半年第一款悬挂“DAIHATSU”(大发)标识的小型多功能乘用车将在国内销售,年销售目标是3万台。

  据了解,大发在2005年10月,已与一汽签署了小型多功能车的技术许可合同并预定在一汽的吉林工厂生产;在销售方面,将有效利用一汽集团现有的销售店,经过严格的考核将筛选出悬挂大发标识经销店负责新车的全国销售。另外,大发还从日本派来了约150名技术员,从事开发,生产,销售,及品质管理等方面工作,目前各方面工作进展都非常顺利。

  在中国市场家喻户晓的夏利及微面华利的原型车,都来自大发,大发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厂家,身为丰田子公司的大发如今的年生产小型车为135万辆,发动机的年产量达到了245万台。据了解,展示的大发原型车“D-01”为个性的多用版,预计销售的车型有2排座席可乘5人的1.3升和3排座席可以乘坐7人的1.5升两个排量供消费者选择,引擎搭载的是最新款式的3SZ型1.5LDVVT的发动机。

  “大发不会为单纯的追求速度和市场份额,而放弃长期的效益。”这是大发高层曾向媒体透露的对待国内市场的态度。(文/曹敬图/佳宁)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大发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