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抢先一步 试驾福克斯三厢自动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1:55  信息时报

“X焦点”车头设计赋予了新福克斯跑车外形。

  谁也没有想到07款的福克斯来得这么快、这么早,所以当收到厂家试驾车已到广州的信息之后还是觉得有点愕然。

  操控:精准驾驭如故

  相比旧款,07款福克斯发动机和波箱规格并无变化。

  本次试驾活动安排在广州市区和周边道路进行,小记选择的路线是天河到白云机场。一上内环,福克斯弯道性能便得到了体现,精准的操控让人即使在狭窄拥挤的内环路上也一样放开撒跑。可能车牌醒目的“07款福克斯”字样和醒目的炫舞橙色车身作怪,一路上不停地引来旁边车友的注目。

  上了高速之后,福克斯作为欧派后生小车的特色充分得到了体现,虽然不会像蒙迪欧这样的房车那样宁静,但传入车内的燥音还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值得强调的是偏紧的方向盘和清晰的路感让人非常放心。

新增的电动后视镜。

车尾变化不大。

  据介绍,为了更好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2007款福特福克斯提供了两款风格各异的变速箱。MTX75的5速手动变速箱以其准确灵敏、档位清晰、行程更短的特点,与发动机完美配合,进一步提升卓越的精准驾驭。Sequential Sport Shift(S.S.S)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则配备ESSC电子同步控制系统,换档迅速平顺,与BMW采用同级手排模式——“下进上退”换档方式,彰显轿跑车风格!

  为让操控更为出色,2007款福特福克斯使用福特C3P系统设计的强化底盘和悬挂系统,采用前后全独立悬挂(SLA Control Blade)、前后副车架、前后防倾杆,并拥有性能强大的前后刹车盘(前278mm/后265mm)。

广州老街区是福克斯的天然赛道。

  外观:更加光彩夺目

  一直以来,福克斯都不认为是一辆真正的欧洲车,即使是外观也是如此。

  在车身外观造型上,2007款福特福克斯在保留许多设计线条的基础上,加入立体角度和侧面,留下明显的立体棱线。特别是在两厢车型的车身上,三大线条特征勾画出其成熟、立体的外型:

  2007款福特福克斯进一步增加了运动感的设计,在外观、内在动力和操控性上,表现得更加独特、动感与强悍。2007款福特福克斯两厢车,在继续保留侧/后空气动力学大包围的同时,增加了全新设计的一体式空气动力学前保险杠,这种充满运动感的设计在新款三厢车上也同样有所体现。

  在安全性方面,07款福克斯又前进了一步。2007款福特福克斯三厢和两厢车型,均配备了前排座椅爆燃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和驾驶员未系安全带提醒装置,这一系列的配置都尽可能最大化的保障成员的安全。

  □时报记者 汪齐欢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