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系列轿车成为国税系统公务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6:4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南京菲亚特系列轿车越来越受到政府公务用车的青睐。自2006年11月25日南京菲亚特与国家税务总局在北京签定《国家税务局系统轿车政府采购协议供货》协议至今,南京菲亚特已成功为山东、湖南、云南、贵州等国税局系统提供了产品和相关服务。

  据了解,本次国家税务局公务用车项目总金额高达3.5亿元,采购总量为3000辆,其中价格5-10万元的轿车采购量约占半数,在激烈的角逐中,南京菲亚特系列车型在5-10万车型中脱颖而出,已经实现销售48辆,并且还有10多个省市的供货在热烈接洽中。

  近年来随着国家经济的快速发展,政府部门非常重视装备的改善,以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政府采购车辆的普遍原则是质优、价廉和服务完善。南京菲亚特系列车型之所以在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得益于国家倡导建设“节约型社会”和鼓励使用小排量轿车,更主要的是来自其不凡实力,南京菲亚特系列车型是国内“高性价比”、“安全时尚”、“经久耐用”、“服务便捷”经济型轿车的杰出代表,并已得到众多的权威部门和广大用户的认可。

  我们走访了南京菲亚特大客户执行总监施兴兵,施总说:“政府采购在南京菲亚特的销售中占有重要的地位,南京菲亚特专门针对政府和集团采购在销售、服务体系中建立并完善了一整套的保障措施。经过努力,目前已成功入围多个省市汽车的协议供货项目,我们公司的产品——派朗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这四款经典车型已经成为政府采购的重点目标。当然,我们必须坚持以一流的产品并进一步强化、提高服务意识,全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此次国税系统的采购数量和金额都非常大,招标选型时,对产品和服务都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各厂商比拼激烈,南京菲亚特凭借产品和服务的优势获得了青睐。我们希望在此次国税系统协议供货及其他政府、行业装备等方面有更出色的表现。”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