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款桑塔纳增配置加装OBD 上市售7.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08:25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上海大众透露,素有“车坛常青树”之称的桑塔纳系列推出07款,售价为7.98万元,新增配置后的07款将更符合私人消费者需求,直接冲击捷达伊兰特等中级车。

  据介绍,新推出的07款桑塔纳有常规家用版和旅行车两款,针对OBD限制区域,这两款车均有OBD车型供应。全系列车型除了常见的深黑、糖果白、反射银、竹叶灰4色外,还有红香料、小麦黄、印第哥蓝3种颜色供选择。车型配置E-GAS电子油门、EBD、铝合金轮毂、电动调解外后视镜、环保空调、遥控门锁、电动摇窗、收音机/CD/MP3多功能播放器、智能电子密码防盗系等超值配置,市场指导价7.98万。以同等价格比较,07款桑塔纳的配置显然更加丰富,也更加符合私人消费者的需要。

  上海大众公关部表示,到1月底06款已经断货,因此提速了07款桑塔纳的上市时间,桑塔纳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据悉,目前,桑塔纳系列市场销量依旧保持15000左右的月销量,其中仅普桑一个品牌月销量就保持在6000辆左右,可见其市场号召力。业内人士表示,调整后的桑塔纳系列优势更加明显,对捷达、伊兰特等同级车型也会造成一定冲击。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