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派朗试驾深圳掀起热潮 体验之旅鹏城完美谢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2:08  新浪汽车

  2007年2月4日,立春,南京菲亚特在深圳举行了主题为“菲亚特Perla 派朗适乘适驾” 的活动,这也是 “2006-2007年度派朗十城市试驾活动”的收官之站。虽然国内大部分地区正值隆冬季节,然而在南国深圳,天气却非常暖和,与这样温暖天气同步的是派朗试驾活动的现场。也许是提前得知这场活动将是年度最后一场派朗的全国试驾活动,或者是很多深圳客户希望在年前购买到适合自己的车型,据统计,当天到达现场的客户竟然超过了200多人,参与人数列本次全国巡回试驾活动之冠,掀起了派朗体验之旅的热潮。

  参与本次活动的南京菲亚特深圳经销商三维都灵和深意公司的员工在事前也做好了充足的客户邀约工作,他们通过电话、短信和E-MAIL的方式给所有意向客户发去了活动的信息,并做好了现场的组织工作,确保了在人数众多的前提下,活动依然井然有序。

  经过一天的紧凑活动,所有参加活动的客户都对活动的内容和形式报以很高的评价。他们纷纷说到:深圳虽然各类汽车品牌云集,但是象南京菲亚特这样在经济类车型中举办体验活动实在稀罕,让大家真正体验到汽车在各种车速和动态下的状况,同时,活动中安排了很多实用的安全驾驶培训教程,整个活动结束后,对大家更加安全地开车,更加全面的了解车辆带来了极大的帮助。

  最为热闹的,还是一些经销商邀请来的发烧友级客户,他们在试车结束后摩拳擦掌,等待着为客户们专门设置的“驾驶游戏”的举行。在短暂刺激的游戏之后,他们时而观察其他客户驾驶,热闹地进行评点,时而观看大屏幕上的实时成绩公布,激烈地谈论。最终,当前三名决出后,他们有的向三甲得主祝贺,有的则懊恼自己过分强调速度而碰倒桩筒遭到“罚分”,后悔没有听专业教练的“战术”指点。最终,深圳专场活动在紧张、刺激、精彩、激烈和安全的氛围下圆满结束,为南京菲亚特2006-2007年度全国十个城市派朗试驾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中国的汽车市场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可供市场选择的汽车产品越来越多,消费者也越来越精明和专业,南京菲亚特针对市场的特点所策划的派朗“适乘适驾”活动,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平台,不仅通过独特的活动向市场提供了一款什么是适合于消费者的“适乘”、“适驾”之车,同时,消费者通过亲身体验,也欣然认可菲亚特派朗原来真的有很多特色可以作为适合自己的一个选择。

  据悉,农历新年之后,南京菲亚特还将继续针对不同车型产品在全国展开更大规模的体验式营销活动。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