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汽集团在京发布MG名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06:54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1月30日,南京名爵(MG)汽车有限公司在北京发布了“MG名爵”的全新品牌主张,并首次推出其品牌定位语“让心跳加速”。南汽称,这是一条“用中国人的智慧诠释和推动自主国际化品牌新的发展道路,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多元化和国际化进程掀开了重要的一页”。

  MG名爵汽车项目是南汽集团为增强自身开发能力和调整产品结构,利用收购英国MG罗孚公司及动力总成公司资产实施的建设项目,总投资35亿元,建成后将形成年产20万辆整车、25万台发动机和10万台变速箱的生产规模。该项目于2006年3月27日在浦口高新技术开发区奠基,预计第一辆整车将于2007年3月27日下线。

  MGROVER公司是有着百年历史的国际著名汽车公司,也是英国最大的独立轿车制造企业,2005年4月因经营困难而宣告破产。同年7月22日,南汽收购了MGR及动力总成公司的全部资产,其中包括一套完整的生产研发设备、4个整车产品平台、3个系列发动机、一个变速箱产品和一套百年积淀的无形资产。

  对MG名爵项目以及MG品牌的未来规划,南汽集团公司董事长王浩良表示,通过全方位吸收和传承国际知名品牌——MG,并实现引进吸收消化再创新、集成创新和原始创新三种形式的有机结合,开创了发展以中国人为主导的国际知名品牌的全新模式。MG名爵将充分利用MG的品牌效应和原国际销售网络,使自主国际品牌产品快速走向国际市场,打造一个真正的自主高端国际化汽车品牌,打造一个真正的国际化汽车企业。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