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自由风MPV荣膺第六届亚冬会指定商务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9:03  新浪汽车
一汽自由风MPV荣膺第六届亚冬会指定商务车

一汽自由风--第六届亚冬会指定商务车启程

  新浪汽车讯 又是一年春来早。刚刚迈入2007年门槛,一汽集团倾力打造的商务型MPV——一汽自由风就感受到浓浓的春意:经由2007*长春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组委会评比选定,一汽自由风MPV与一汽红旗轿车一同成为大会指定用车,并实际成为大会唯一指定多功能商务用车。近日,一汽自由风方面为此举行了隆重的发车庆典,进而吹响了2007全年产销5000台的进军号角!

一汽自由风领导在发车仪式上

  一汽自由风的胜出,源自一汽集团的强大后盾。 作为填补一汽集团商务型MPV空白、拥有自主品牌的车型,一汽自由风从面世伊始,就肩负着为一汽集团在MPV市场开疆拓土、扩展领地的重要使命。几年来,一汽通过整合、调集集团内部的人、财、物资源,为一汽自由风项目源源不断输送生产、技术和管理骨干,对其生产、质量、供应、营销等体系持续进行优化升级,在提升产品品质、完善产品配置的基础上,逐步扩大生产规模,成功地在较短时间内形成了规模产销能力,并批量投放市场。正是依托一汽集团百万辆规模的配套协作体系,加之全过程运用价值工程手段,一汽自由风有效控制和降低了产品成本,其市场售价始终明显低于同类型其他品牌MPV,特别是其新近推出的7.98万车型,更是刷新了纯商务型MPV的历史新低价,对许多潜在用户尤其是创业型用户产生了巨大吸引力,进一步增强了其市场竞争力。从战略发展的角度看,一汽自由风MPV不仅丰富了一汽集团的产品线,也必将为一汽自主品牌汽车“规模百万化”目标的实现作出应有的贡献。

一汽自由风--第六届亚冬会指定商务车发车仪式

  创新型五门宽体大空间,使一汽自由风MPV魅力独具。 拥有“中国最宽敞MPV”美誉、曾创出“动态承载53人”纪录的一汽自由风MPV,自2006年5月上市以来,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此番荣幸成为第六届亚冬会指定商务用车,进一步显示出这款创新型五门宽体大空间MPV的特色和优势:一汽自由风MPV外观流线动感,造型时尚前卫;其全新的五门构造与宽体车身设计,将空间、灵便、舒适、豪华、人性化完美融合,充分展现进出便捷、布局灵变、舒展自由的独特个性,使之成为大型体育赛事、文娱晚会、商业展会等大型公/商务活动、会议的理想乘用车。同时,一汽自由风MPV整车品质相当出众,功能匹配完美,可谓操控稳健,灵动随心;配置领先,安全有余;三菱发动机动力强劲,节能环保,全部达到欧三排放标准。基于这些特色优势,一汽自由风在市场上持续热销,去年下半年以来月度销量及销售收入一直保持大幅增长势头。

中国最宽敞的MPV

  乘“亚冬会”东风,促推全年产销迈上新台阶。 新的一年里,面对MPV市场发展的巨大机遇和诸多挑战,一汽自由风将以“乘长风破万里浪”的气势,借助成为亚冬会指定商务车的东风,下大力气创新机制,内抓管理,外拓市场,向年产销5000台的阶段性目标迈进。为此,在生产管理方面,将不断强化全员、全过程质量控制体系,完善各项基础管理,进一步充分发挥生产要素的效能,提高效率,扩大生产批量;在产品开发方面,继续加紧研制适销对路的柴油车、多种专用车,争取早日投产,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在市场营销方面,一汽自由风全面推行全程感动式数字化服务,让用户一路无忧,进一步提升自由风的品牌形象,同时在目前营销网络已延伸到大江南北、黄河流域的基础上,将加快华北、东北地区经销网络的开发构建,力争早日形成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参与MPV市场角逐的格局,努力把握住MPV市场快速增长的商机。

  一汽自由风现在正火爆招商中,详情请点击下载表格

    一汽自由风MPV专题网站

    招商电话:020-82900293;销售热线:020-82909715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MPV集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