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漫汽车生活:大摆求婚车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0:48  京华时报

图为漫画赏析

  步入2007年,同事小吴和小赵的恋爱已经谈到第四个年头,大家催促小吴赶紧向小赵求婚,小吴嘟囔道:“用什么方式呢?我要脱俗,我要省钱,我要一下子打动小赵的心。”最后小吴决定大摆求婚车阵,就是用数辆车摆出I L Y字形,即I LOVE YOU的简写,表达他对小赵的一片爱意。当然了,要完成这个艰巨的任务,一定要有我们这些有车族加入其中。

  被小吴强迫排练了几个中午,大家都觉得够累的,一直在楼上指挥的小吴终于兴奋地喊道:“效果出来了。”过了两天,我们在小吴住的小区楼下摆出了这个求婚车阵,结果那是相当的好,小赵热泪盈眶地答应了小吴的求婚,小吴则向我们大家鞠躬表示感谢,老赵喊道:“别鞠了,你小子说句话,让我们这些摆车阵的同志们少随点份子钱更实惠。”大家听罢爆笑。(作者 祖秀珍)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