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普07年将推五款新车 开发一个新的车型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6:15  新浪汽车
华普07年将推五款新车开发一个新的车型平台

吉利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华普汽车董事长

  新年伊始,当许多人还在家里享受休假生活时,徐刚却已像往年一样,在2007年的第二天一早就来到了海派汽车的生产基地--上海枫泾,悄然走访了华普汽车的每一个车间班组和每一间办公室,把对新年的美好祝福带给每一位与他一起奋斗的华普员工。

  自从2004年9月接手上海华普汽车以来,上海华普汽车便以每年一个台阶向上快速发展,2004年产销过万,2005年以134.9%的增长幅度成为中国汽车行业成长速度最快的整车制造企业,2006年同样以两位数的幅度增长。上海华普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名字迅速成长为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的佼佼者之一。"海派汽车"、"海派文化"、"海派生活"也成为百姓大众耳熟能详的专用词汇。海域海迅、海炫等品牌系列不但走进了千家万户,而且已享誉海内外。

  上海华普汽车2007年拿什么奉献给广大消费者?

  徐刚这位以"海派文化"造车,让大家共享"海派生活"的倡导者和推动者语气沉稳,显得底气十足。

  徐刚认为,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老百姓对轿车的消费需求也进一步增长,同时随着广大消费者对汽车产品的要求日益提高。国际汽车集团普遍加大对经济型轿车市场的投入,中国汽车市场的竞争将更加激烈,因此,中国自主品牌面临的任务更艰巨,肩上的担子份量更重,也就需要更加努力。

  2007年,上海华普汽车将继续坚持弘扬海派文化,并将成为吉利集团高端轿车、合资出租车的生产基地和新能源车型与经典车型的研发基地。

  说到2007年的具体目标,徐刚非常自信地说,华普2007年度的工作目标可概括为"518"工程,即2007年度整车生产51000辆,发动机生产80000台;计划销售量51000辆,其中国内43000辆,海外8000辆;销售收入达50亿;全年新研发车型5款以上。

  2007年华普将投产上市五款新车,并开发一个新的车型平台。徐刚接着说,1月18日科技含量很高的海域MB和三厢运动型的海迅MA将全面投放市场。

  徐刚说,华普将在市场开拓、品牌认知、成本控制、品质体系、技术标准、精细生产、基础管理,员工素质等八个方面入手抓提升,并将按照吉利集团的总体要求实施责任利润管理,让广大用户同享海派生活,为中国汽车民族工业发展做贡献。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华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