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春购买南京菲亚特旗下四款车型送三重好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 21:1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缤纷冬日,庆祝元旦的热情还未消退,新春的喜庆已经逼来,值此良机,南京菲亚特为了答谢新老客户的支持和厚爱,并为了迎接2007全新的机遇和挑战,在新年第一天就向车市发起了第一波冲击,精心准备了“‘迎春欢乐购,超值好礼送’-菲亚特给您更多”的主题优惠活动。

  据了解,南京菲亚特此次优惠活动时期为1月1日到2月28日,在此期间购买南京菲亚特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派朗任一款车型的客户,在获得高品质轿车的同时,还将获“三重大礼”。

  第一重,现金折让红包,用户购车即赠送车辆购置税和2007年养路费。

  第二重,VIP尊贵卡,南京菲亚特将根据购车的用户选择的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车型赠送4000-6000元不同的VIP尊贵卡,用户可在经销商处购买相关产品或服务,并同时享受9折的优惠。

  第三重,亲情服务,南京菲亚特充分考虑到新老用户春节前后的出游安排,贴心开展整车40项免费安全检查,维修工时费9优惠,配件9.5折优惠,短信赢大奖和迎新春精品附件优惠销售等活动,因此每位用户将充分享受到快乐、无忧的有车生活。

  汽车界的业内人士分析,岁末年初是国内汽车销售的黄金时段之一,南京菲亚特系列车型作为“高性价比”、“安全时尚”、“经久耐用”、“服务便捷”的紧凑型轿车杰出代表,一直受到用户的青睐,特别是该公司新品派朗轿车,自2006年9月推出后,在细分市场销售不断攀升。此次该公司倾情回馈广大用户,进一步提升了南京菲亚特系列车型的性价比和市场竞争力,对于哪些喜爱、打算购买和已经拥有南京菲亚特车型的用户来说,此时无疑是个难得的大好时机。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