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派朗获央视“最佳表演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09:38  新浪汽车
南京菲亚特派朗获央视“最佳表演奖”(图)

艺术体操追求的平衡与派朗的均衡绝妙相扣

  2006CCTV年度车型评选经过前期六大城市的热烈巡展,在终点站珠海更显精彩,为岁末这个美丽的南方海滨城市带来了浓烈的节日气氛。南京菲亚特新品派朗,凭借均衡设计理念,完美品质和给消费者的丰富选择而成功入围后,随CCTV年度车型评选组委会一路激情走来,凭借本身实力表现和精彩的活动安排,近日被组委会正式授予“最佳表演奖”。

  此次央视年度车型评比,以 “打造中国最权威的汽车评选品牌”为目标,开展“寻找中国人最喜爱的汽车”经典活动,由于主办方的精心组织和各厂家的积极参与,成功打造了国内车市的年度盛宴,南京菲亚特也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全面展示派朗新品,为各地消费者零距离奉献一道精致的派朗大餐。

  南京菲亚特派朗作为南京菲亚特和意大利菲亚特针对中国市场首次开发和投放的车型,是菲亚特简洁、惊喜、速度、亲和和风格(5S)品牌核心理念的最新力作,其主要优势为气派俊朗的外观设计、欧式经典的内饰风格、全新的动力系统、先进的电控系统和牢固可靠的欧洲底盘等五方面均衡表现,自9月3日上市以来,迅速获得媒体、消费者和行业部门的认可,细分市场的销售热度不断攀升,并获国家发改委注册免检,成为江苏省各级政府部门采购10万元以下经济型轿车的指定车型之一,近期在中国车市总评榜和百强县巡展中还连获4个重量级最佳奖项。

  从北京到珠海的7站巡展中,南京菲亚特一路激情,在每个大城市巡展中,派朗所到之处始终是车队中一道亮丽的风景。在派朗静态展示的活动安排上,南京菲亚特结合车型均衡优势及各地风情,精心策划了艺术体操、民族乐器、民族舞蹈、现代舞蹈、车模表演等古典与现代,世界的与民族的、力与美相融合的活动,绝对吸引了评委、专家、媒体和消费者的眼球。特别是重庆站的巡展,南京菲亚特独具匠心地请来当地著名的少儿艺术体操队表演,从而将艺术体操的技巧性、均衡性、力与美与新品派朗的均衡性绝妙相扣,给每个观看画面的人留下了难忘的印记。另外,据了解,从北京开始,南京菲亚特派朗在获得各地消费者的高度赞扬的同时,还直接刺激了各巡展城市的终端销售,已实现近百台的产品销售和预订的喜人成绩。以上各种优秀表现,使得南京菲亚特派朗获得评委们的一致认可,荣获“最佳表演奖”。

  相信“最佳表演奖”的获得,将为派朗争夺2006CCTV年度“最佳经济型轿车”(1.5—1.7L)增加了一个有力的砝码。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