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董事长做客央视《对话》详解骏捷出口德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 20:36  CCTV《对话》
华晨董事长做客央视《对话》详解骏捷出口德国

华晨汽车董事长祁玉民做客央视《对话》

  在12月10晚央视《对话》演播现场,对于签订国际订单的台前幕后,华晨汽车董事长祁玉民回答了方方面面的提问。

  尤其是公众关心的到底宝马在其中起到什么作用,祁玉民做出了回应:“从我得到的情况,和宝马没有什么关系,我找不着一个依据是宝马促进了我们华晨出口到德国去。但是我还跟大家说我们现在出口的是尊驰车,现在萨尔斯先生又要我的M2,他又看好骏捷了,而且这次在北京车展又看到M3的运动型跑车,他要把M1(尊驰)、M2(骏捷)、M3都引到德国去。”

  祁玉民接着表示宝马的技术支持给华晨带来的帮助,“但是他是在骏捷这个车上,我刚才讲了,我是让宝马给我进行技术支持的,而且这款车宝马的高层对它的评价非常好,其中有个负责经销的讲,这款车将来在德国会有不俗的表现,这是原话。但是这款车现在还没有出口,现在出口的是尊驰,尊驰这款车和宝马应该说没有什么关系,所以我还看不到宝马在这上起什么作用。但是我跟大家说,德国人确实看好它的设计了,这款车,尊驰这款车其实具有欧洲的血统。”

  毋庸质疑,宝马与华晨汽车的技术合作,确实在这次谈判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更多内容,敬请收看12月10晚央视二套22:03分播出的《对话》节目——华晨开进德国。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