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普推出冬季阳光护驾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09:59  新浪汽车

  度过舒适的金秋,您的爱车面临的将是严寒冷酷的冬季,如果车辆使用或保养不当,很容易出现故障,导致使用寿命缩短。“冬季送温暖”是华普汽车每年固定开展的“四季关怀活动”之一,贴心为您准备了冬季用车和保养等方面的免费检测项目,把“冬季阳光”真正落到实处。

  华普汽车根据区域气候差异,采取分时、分区方式,从12月1日至1月5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冬季阳光护驾服务活动”,让您安全驰骋,无忧过冬。活动期间将重点对用户的发动机、变速箱、轮胎等进行常规检测维护,并对暖风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电器系统等八大系统进行二十多项免费检查,确保您的爱车各项系统正常工作。

  优惠提示:活动期间,东三省及新疆、内蒙用户的机油、防冻液和齿轮油,按6折优惠价供应,一律免收工时费,活动期间维修的车辆工时费按8折优惠折算(包括超保的车辆)。

  细节关爱:活动期间华普汽车不但全面加强冬季常用备件的储备和供应,还将通过延长服务时间等方法,让服务站切实做到24小时救援保障,为用户冬季出行提供保障。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