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韩同安:新车D200将于2008年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23:06  北京商报

图为南京菲亚特CEO韩同安

  在本届车展上,南京菲亚特新任CEO韩同安首次出场面对公众。出生在英国的他到中国后特意取了个中国名字,意喻“平安和谐”,这个做事积极、生性幽默、被称为“带领南京菲亚特加速的人”的新CEO,如今面对2010年将南京菲亚特的销量提升到30万辆的重任,任务艰巨,对中国市场充满了信心。在通报了菲亚特的近况后,对记者透露了未来的设想。

  商报:请介绍一下南京菲亚参加北京车展的一些情况?

  韩同安:此次南京菲亚特携7辆车组成全明星阵容,其中除了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三款主力车型外,主角将定位于新上市的派朗2款车型的全面推广,另外南京菲亚特还将突出展示明年投产的新概念多功能车DOBLO,以及菲亚特集团全球热销产品Grand Punto。

  商报:明年南京菲亚特将推出什么新车

  韩同安:南京菲亚特已确定明年投产新车“多宝”DOBLO,紧随其后的将是一款代号为D200的新车,D200将于2008年推出,是一款全球新车,比南京菲亚特现有的4款车型档次都要高。在南京菲亚特的时间表中,今后每年至少推出一个新产品参与市场竞争。

  商报:南京菲亚特在增加销量上有什么举措?

  韩同安:我们也采取了在促销方面的做法,当然一个企业在采取促销手段的时候,会引进整体的经济效益的平衡,这里要在衡量和经济接轨之间找到很好的平衡点,既要给客户带来实惠,同时又要考虑企业的发展。

  商报:未来菲亚特集团与南汽的合作方向如何?

  韩同安:菲亚特集团将进一步与南汽展开合作,并计划在未来将对南京菲亚特陆续投入5亿欧元的投资,并依靠成熟的主流车型实现更高的销量增长。(马元月 蓝朝晖 钱瑜/文 陈伟 暴帆/摄)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