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汽车第一MM”之称海炫性感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06:5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上午,由上海华普汽车独立研发的、在汽车界炒得热火朝天的中国第一女性车华普海炫终于在成都揭开了神秘面纱。该车市场售价为63888元。

  在活动现场,记者第一时间目睹了有“中国汽车第一MM”之称的海炫的模样:柔化楔型前脸,透着清纯的秀慧;明朗圆润的大格栅,勾勒出动人的线条;晶莹剔透的车前灯,灵致乖巧;车身整体线条,性感饱满。

  海炫最醒目的设计,要数方向盘、仪表板和内饰等家居式的设计。色彩搭配合理,格调高雅别致,迎合了新装饰主义。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座椅,可以上、下、前、后、高、低自由调整,最大限度地贴合女性的身躯。同时,海炫充满了众多女性关爱要素。插卡槽、太阳镜架、指南针、CD片放置夹、设有USB接口的播放器、餐巾纸盒、硬币盒、化妆盒、高跟鞋箱、伸缩挂衣架等一应俱全。为了方便出行,海炫还安排了诸如电子地图等选装件。

  据华普汽车有关负责人介绍,海炫熟知女人心理,特别设计了开门、关门、超速、倒车等种种提示。在安全配置上,配备了车身、室内、驾驶等安全系统,以及ABS+EBS、主副安全气囊、高度可调三点式安全带等装置。

  在昨日的上市发布会现场,上海华普汽车对中国第一辆女性车即“海炫”001号进行了现场拍卖。经过几轮竞拍,该车最终被成都赵先生以7.8万元价格拍得。

  据悉,这款车是世界上第一辆正式走进市场的女性车,具有宝贵的珍藏价值与意义。 记者段旭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