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派朗入围“2006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1:22  新浪汽车

  11月3日,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CCTV2)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入围“2006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车型(新车)和评选活动的组织方案,南京菲亚特派朗凭借均衡设计理念,完美品质表现和给消费者的丰富选择而成功上榜。

  据了解,此次是中央电视台连续第3年组织年度车型的评选活动,本次入围车型是在9月底厂家自荐候选车型的基础上,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专门组织了30名汽车专家组成的评审团,按照“动力性、操控性、安全性、可靠性、舒适性、创新性、性价比、品牌形象”等科学的主客观标准,进行权威投票后才正式确定的。

  南京菲亚特商务总监景伯青表示,CCTV年度汽车评选作为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推出的品牌节目,已成为汽车界和消费者的的一个年度重大事件,南京菲亚特新车派朗9月3日上市,迅速获得了众多专业媒体、私人用户、行业部门的肯定和认可,现在又成功入围央视年度车型评选,再次表明主流媒体和业界专家对派朗高品质的肯定。派朗作为中意双方全新研发理念的经典之作,是经过市场调研分析、立项、产品设计、工艺设计、虚拟和实物验证、道路测试等诸多严格苛刻的2年开发流程之后,才正式投放市场。景总相信派朗在2006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后续的7城市巡展、消费者现场试驾体验投票、性能测试、短信和网友投票的分项活动,以及最终相关车型大奖的竞争中也将有完美的表现。 (品轩)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